你说得对但卢卡就是天才

爱生活,爱卢卡

未命题

刚刚经历完中考,压抑了好久的心情已经不想再封闭了。刘严喝着冰镇橙汁,开始絮絮叨叨说自己的事情。

“蒋莹是个挺好的女孩,跟我在一起这么久,没要过一件东西。”刘严放下手里的杯子,叹了口气,整个人放松下来,躺进沙发里。

谢栋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但是觉得失恋一定是挺痛苦的,就安慰道,“别难过了,也许她有她的苦衷。”

刘严用手臂挡住有些发涩的眼睛,“她为了跟我上一所学校作弊了,都是我害的她。”

“那她肯定还在本地上高中吧?你们两个还可以再见面呀。”谢栋说。

“她要出国了。我们不会再见面了。”

刘严抹了一把脸,坐起身来。谢栋看到了他微微发红的眼眶,想安慰两句却没有张口。刘严看着谢栋尴尬地坐在那里,自己也感到有些尴尬了。“对不起啊,跟你说这些。”谢栋赶紧摆摆手,“没有关系。我本来是想安慰你的,可是嘴太笨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”

刘严笑了笑,这事本来就挺糟心的,他和谢栋才刚见面,不应该说这些,“咱们聊点别的吧。避开我女朋友,避开你爸妈的那种。”

谢栋点了点头。刘严问他,“你初中在哪儿念的啊?”“初中基本都在m国,初三下半学期才转到实验一中。”谢栋放下空杯子。冰镇橙汁虽然喝起来很爽,但是凉的喝多了也不太好。

刘严哦了一下,“那你成绩怎么样啊?”谢栋想了想,“就…就那样吧。一般全校前10。”

“全校前10还一般?”刘严好奇地盯着他,“你们实验一中可是比我们市一中还好啊。全校前10都得是尖子生吧!”谢栋只在意分数,对排名这个东西没什么概念。刘严对他有点感兴趣,“中考前那次联考你考得怎么样?”谢东想了想,“那会儿我才刚适应新环境,考的时候感觉不怎么样…好像是第5名?”

“牛逼啊兄弟。我考前冲刺了半个月才考到第三名。你随随便便就第五了?”

评论

热度(2)